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京唐港办事处紧盯节日“四风”不止步确保作风建设不松劲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19:52:23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近期,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京唐港办事处党支部聚焦“四个着力”,紧盯重点领域,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范,通过加强政治监督、警示教育、监督检查等方式紧盯“四风”问题,确保作风建设“不打烊”,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强化政治监督,“扛起”政治责任“大旗”。该办事处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属地政策管理要求,强化在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值班,分管负责同志分兵把守,堵塞防控漏洞,各责任主体落实具体措施,督促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强化警示教育,“拧紧”作风建设“螺丝”。该办事处通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纪检委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勤俭文明过节、强化作风建设、配合属地做好防疫以及严格执行带班制度等方面对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党员职工进行了廉洁提醒。以廉洁提醒+警示教育的方式“拧紧”作风建设的“螺丝”,持续释放“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强烈信号,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聚焦“四个着力”,“守好”廉洁过节“关口”。该办事处聚焦“四个着力”,注意发现“四风”苗头倾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带班领导以身作则坚守岗位,除业务生产值班用车外,非值班车辆一律停放在规定地点予以封存,严禁私自使用,杜绝公车私用。如遇工作需要使用公车外出,做好OA系统线上用车审批,按照既定路线、合理时间用车。

本网通讯员:董 凯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