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华荣能源物资广安分公司多措并举保物资供应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19:56:06    厂商在线
      【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为保障矿井单位安全生产物资需要,确保顺利送达。川煤集团华荣能源物资广安分公司多措并举力保物资供应。
      为保疫情防控与物资保供两不误,该公司积极联系矿厂单位,多次确认月度生产物资需求及所需急件。并收集矿厂单位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查计划、核对代储、在途物资等。并对常用消耗物资利用倒推算法,推算出1个月使用量,并和矿厂单位确认统计量后上报上级公司。
       同时,由于华蓥市全域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导致采购物资无法正常送达至需求单位。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不时向政府部门、上级单位咨询本地疫情防控政策,并积极协调办理物资运输相关手续,为运输物资车辆提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要求运输人员持“一证(车辆通行证)一书(承认书)”上路,并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生产物资安全抵达。

本网通讯员:梅 洁 欧阳怡萍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