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朔石矿业掘进一区支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19:57:07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期,安徽朔石矿业掘进一区党支部根据《淮北矿业集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要求,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支部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学习措施,利用班前会、主题党日、党员集中学习时间重点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民法典等部分内容,同时还把学习内容发送到单位微信群,确保职工能够随时学习。
      《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所有民事活动都能在其中找到依据。系统学习宣贯,正面精准灌输,即能增强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掌握法治知识,又能使职工群众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知行合一,遵纪守法。该支部还要求全区干群要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 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抓好安全生产的局面,从而整体上提升安全生产的水平。
通过法制宣传教育,有效提高该区干群遵法、守法,运用法律手段保障自身权利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网通讯员:方 芳 谢兴岭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