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世锦园林 家属一线嘱安全 筑牢防范亲情线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19:58:15    厂商在线
     【本网讯】情系一线亲人,殷殷嘱托安全,筑牢亲情防线。在陕西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世锦园林职工进入陈家山矿区开展绿化修剪、清污吸污工作,职工家属带着对丈夫情真意切的关心和叮嘱,带着慰问品,对工友们进行慰问,这是家属对亲人和工友们发自肺腑的关怀和真情流露。 


       该中心发挥亲情安全嘱托优势,坚持家庭协管联谊送温馨,叮嘱安全不断线,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当好“娘家人”阵地作用,家企联手,着实激发企业职工家属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展现家属“关爱职工、心系职工、关心安全、亲情嘱托”得我效应和风采,用情和爱助力安全生产,强化职工安全意识。
       通过活动开展,不但增进了家属与工友的友谊,更大地调动了工友们团结奋进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热情、真情和友情,为企业发展汇聚力量,不辜负家属的嘱托、期盼,时刻牢记安全规程,上标准岗、干标准活,杜绝各类违章,确保安全生产,让亲人安心、放心、舒心、开心。


本网通讯员:徐立宽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