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136地质队队长龙盛军一行检查指导冬瓜溪岩溶碳汇科研项目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20:01:02    领导访谈
      【本网讯】2022年5月12日上午,重庆一三六地质队队长龙盛军,副队长、总工邓光明,队总工办及地测院相关人员一行,到彭水县大垭乡芙蓉江支流冬瓜溪流域岩溶碳汇潜力研究项目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项目现场布设采样点,指导了现场采样和测试工作,听取了项目组人员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整体工作。
      检查后,龙盛军队长提出要求:一是科研人员要有创新思维,不断完善和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要结合科研项目,努力拓展开发新项目,提高相关仪器设备的利用率,为我队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唐文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