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鹤煤九矿举行硕士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20:02:14    厂商在线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河南能源鹤煤九矿矿与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联合在矿培训中心举行硕士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明、院长刘富义、我矿矿长裴景垚、党委书记黄金波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揭牌仪式由矿纪委书记时志良主持。
        黄金波在致辞中强调,这次挂牌仪式既是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党政领导对九矿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我们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的有益探索,必将为九矿的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科技创新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九矿希望校企双方能以工作站建设为契机,一方面,积极为进站老师提供相关的研究课题、先进的实验设施和专业的实践平台,共同为双方培养人才,进一步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慧化水平。另一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深化校企融合的深度与广度,力争与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实现领域更加宽泛、关系更加密切、形式更加多样、成效更加显著的全面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相信,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九矿硕士服务工作站一定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和样板。双方一定能够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领导听取了九矿发展、安全培训等具体情况,并到九矿培训中心等场所现场实地参观,对九矿下一步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本网通讯员:王艳敏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