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能煤田公司领导党亚明到陕煤龙华矿业公司走访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20:04:50    领导访谈
     【本网讯】5月12日,中能煤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带领企管、人力、物业、党群、宣传等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到公司走访交流,陕煤龙华矿业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
       交流座谈会上,陕煤龙华矿业公司总经理王碧清就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党的建设、企业管理及各子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陕煤龙华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兴朝就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
       党亚明指出,龙华和中能两家公司一直往来密切,友谊深厚,龙华的职业经理人契约化管理、各层级人员竞聘上岗、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员工培训、物业后勤管理等方面都有独特的做法,通过听介绍,零距离感受到了“民营机制、国有品质”的龙华脉搏,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共同进步,衷心祝愿龙华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观看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片后,安排各业务人员分专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学习。
      随后,党亚明一行先后来到公司调度指挥中心、综采队文化室、沙盘模型室、龙华艺术苑、企业文化展厅、全员健身中心、党建主题文化园等地进行参观。

本网通讯员:陆 杰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