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走进潍坊聋哑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20:09:12    矿建勘探
     【本网讯】用爱关心关注无声世界的孩子们,用真情给孩子们送去问候和祝福。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工会主席张红卫受该队党政委托,带领党员和团员青年到潍坊市聋哑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潍坊市聋哑学校校长王京强全程陪同。 


       王京强对第四勘探队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谢。张红卫介绍了该队开展志愿服务、公益行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   
       该队志愿者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其中一名孩子说,“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礼物”,虽然语言表达不清,但能感觉到发自内心的那份真诚。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孩子们心灵手巧,很快就完成了一件件作品。
       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学工坊,从刺绣、到风筝扎制、再到红木嵌银、烙画、剪纸、面塑等。
       志愿者被孩子们自立自强、向善向美的精神所打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这些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希望我们这份微薄的爱心能够为他们带来爱的启迪,把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个孩子的心中。
       志愿者们自发为孩子带去了水杯、笔记本等生活学习用品。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营造了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环境。


本网通讯员:连金玲 范博文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