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鼎能路桥宜叙建功到布拖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20:19:37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四川鼎能路桥副总工程师、宜叙建功执行董事杨锐带队到凉山州国道G356线金阳界至布拖县城段改建工程交安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查,促进现场安全施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钢筋班组、绿化班组现场的施工情况,重点开展两个班组节后复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旦发现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刻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要求务必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班组在后续施工中安全可控。整个检查过程认真仔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本次督查对施工现场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明确现场管理人员安全职责。安全工作不容有一丝懈怠,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程度排除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提升施工作业人员预防事故的能力,杜绝任何形式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温馨提示: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号码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李 杰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