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销售公司:严防严控 打赢战“役”势在必得

煤炭资讯网 2022/5/17 21:41:15    图片新闻
  
      【本网讯】为保证煤炭拉运不受疫情影响,青海能源集团销售鱼卡分公司对各点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做到严防严控。分公司点多面广,为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要求业务部派专人驻各点监管疫情防控工作。 


      各点司磅部作为销售公司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驻点货场作为煤炭装卸的第二道关卡,严格按照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把疫情防控关。为了提高过磅速度和工作效率,那些承载煤矿特殊使命的“哨卡兵”们每天深入防控第一线,负责维持过磅车辆秩序,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督导司机全程佩戴好口罩,提前让等待的司机扫“双码”和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身份证信息。
      在拉运过程中,业务员还逐一核对身份信息与出示扫码信息是否真实一致,车辆上磅后司磅员又督导司机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相关台账,测量体温后过磅通行,这样大大缩短了过磅时间,提高了每日的拉运量,也做到了严防严守,筑起了第一道“防护墙”。
      疫情总会过去,正如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样。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疫情发生以来,销售鱼卡分公司各岗位上的“哨卡兵”们一直坚守阵地,做好煤炭保供的同时,积极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


本网通讯员:范春庆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