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俄石油专列将开通,10亿吨原油运往中国,全球油价或将被改变?

煤炭资讯网 2022/5/18 14:01:59    头条

       油价问题一直是人们比较关心的,因为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私家车,油价的波动也牵动了无数开车人的心,我国燃油价格上涨与国际油价的调整也存在一定的关系。值得高兴的是我国与俄罗斯在石油方面保持着高度合作,并且开通了一条石油专线,将近10亿原油运送我国。

     受到国际市场的影响,国际原油的价格不断飙升,我国的油价也出现了上涨,现在很多城市的油价都已经进入了九元时代,主要就是因为供给量不足。如果中国和俄罗斯之间运输石油的专线被开通之后,我国就能够接收到源源不断地从俄罗斯运输过来的石油,那么就会填补上很大一块市场缺口。

      我国目前出现的石油资源紧张的情况,主要是受到了国际市场的影响,在经济全球化的情况下,各个国家的变动都会对其他国家造成影响。而此次,受相关国际市场的变动影响,原材料价格就出现了上涨,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石油价格上涨。




来源:网易 买家见面会      编 辑:徐悉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