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煤炭资讯网 2022/5/20 15:33:31    党群工作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召开贯彻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选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侯建民出席会议,公司纪委(监察室)、政工处、工会、综合办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平信领〔2022〕18号)文件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领导干部要站在信访稳定工作第一线,把信访稳定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之中,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背景、意义,帮助职工群众掌握《信访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增强干部做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构建良好信访生态。

      二要营造学习氛围。利用班前会、微信群、宣传栏等形式,广泛组开展新《信访条例》宣传活动,促使职工全面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规范要求,通过学习让职工群众了解信访法规,提高职工法律意识,依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效地规范了信访秩序,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为《条例》的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公司和谐稳定。

       三要勇于担当尽责。当前,各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信访稳定工作要求,结合集团“能力作风建设年”“平安国企”零上访创建活动,围绕安全生产、产品销售、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牢记职责使命,全力维护集团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记者:孔德京 通讯员:殷红涛      编 辑:远帆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