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志愿者服务 我们在路上

煤炭资讯网 2022/5/20 20:42:38    幻灯片
      【本网讯】初夏的呼伦贝尔草原草长莺飞,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宝日希勒后勤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海拉尔义工联合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给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

 
       此次活动由宝日希勒后勤服务中心志愿者自发捐款,事先与海拉尔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沟通,购买了大米、白面等生活必需品。活动中,有的志愿者将物品交到了家长和孩子的手中、有的志愿者给孩子一个温暖的抱抱,让这些孩子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交谈中,志愿者们祝愿孩子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坦然面对生活,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志愿者王娜表示:“今后将继续传递温暖、传播爱心,把爱心献给每一个特殊儿童、把温暖带给每一位困难群众、把真情送给每一个弱势群体。”
      志愿者邵建新说:“公益的路还很长,愿我们携手同行,持之以恒将爱心和温暖传递。”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特殊儿童群体是社会上最弱小的困难群体,更需要呵护和关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本网通讯员:溫 伟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