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煤炭资讯网 2022/5/20 21:12:30    领导访谈
   
      【本网讯】5月18日,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领导侯建民一行6人前往该公司各个生产厂进行慰问,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全市静默管控期间,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顶住压力,落实主体责任,将工作抓细抓实。各分厂负责人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传达疫情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把控公司所有出入口,杜绝交叉感染。组织人员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在岗职工身心健康。 


      侯建民表示,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防控工作的排查、加固防控工作的重点、落实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重点落实好来平返平人员“两码和核酸”要求,从源头加强对疫情的管控工作。
      侯建民要求,要加强职工思想管理,第一时间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及个人医疗健康需求,切实把职工群众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保障职工的基本权益。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在岗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侯建民强调,要加强典型选树,树立工程塑料公司的“代名词”。发掘一线职工的好人好事以及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李鑫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