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中心社区:让学习激发社区人为民服务动力

煤炭资讯网 2022/5/20 21:40:50    图片新闻
  
      蒲白矿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设在中心社区机关院内。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中心社区的工作人员与这些展板有着近距离参观的优势和反复学习的机会。社区抓住这个便利条件,5月19日下午,社区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机关人员50余人参观矿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看,我们社区为群众办的实事真不少!”
      “看看别家单位的成果,我们以后还要努力!”。
      大家边参观边讨论,看来收获不小。
      接下来,社区还将分批次组织离退休党员、居民群众前来参观学习,让每一名蒲白人都知晓公司近一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感受公司在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的生动全过程,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干劲,激发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
      “这次学的还不够细,有空我再来细细品味。”建安小区的党员朱丽侠对待工作总有那么一股子钻劲儿。
      “我用手机拍下来,发个抖音宣传一下咱的党史教育成果!”党员辛徐刚满满的自豪感展现出社区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付出与努力。



本网通讯员:李君 郑秀荣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