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兖煤物业公司积极参加“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

煤炭资讯网 2022/5/20 21:45:16    图片新闻
  
      【本网讯】温暖涌动,播撒爱心,收获希望。5月20日上午,兖煤物业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通过公司工会的积极发动,职工纷纷打开手机踊跃在线上捐款,目前捐款人数已达到463人,捐款金额17246.04元。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济宁共青团深耕困境儿童精准需求、切实服务困境儿童成长的有益探索,项目于2020年6月在全省推广。济宁市已建设“希望小屋”1068间,惠及困境儿童1092名。 


      下一步,兖煤物业公司将积极践行“红色物业”企业使命,进一步扩大暖心服务团队服务范围,积极与困境儿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点亮群众“微心愿”,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向上,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本网通讯员:张磊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