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三门峡陕州区区委书记冯勇到石壕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2/5/20 22:27:27    领导访谈
   
      【本网讯】5月19日,三门峡陕州区区委书记冯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贾利,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卫星带领区委办、工信局、应急局、督查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到石壕煤矿调研指导工作。义煤集团副总经理丁剑、石壕煤矿矿长闫利、党委副书记李云开等领导陪同调研。 


      冯勇一行到达石壕煤矿后,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通过监测监控系统,现场了解井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系统构建、人员组织、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冯勇在调研时强调,一要提高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煤矿安全的主体责任,摆正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细节,抓好薄弱关节管控,突出安全管理的重点和关键点,确保提升各级干部职工的安全思想认识。二要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吸取全国各类事故案例,举一反三,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措施,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工作,确保人人持证上岗,从严从细管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的细致摸排,清楚掌握返岗人员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外界病例输入,守住企业安全“大门”。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好煤炭洗选、煤质销售等工作,切实提升企业效益、稳定职工队伍,为陕州区安全稳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戴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