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湖南局“为民办实事”——煤炭大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基本完成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8:29:56    安监动态

57日下午,刘友明副局长在机关服务中心、老干处和当地街道等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桐荫里社区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调研老煤炭大院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老煤炭大院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基础设施老化,无法全面满足居民生活需要,居民对此反映比较强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的宗旨,通过多方努力、积极协调,在长沙市芙蓉区政府、街道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下,为大院争取到湖南省长沙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并作为长沙市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本项目由政府投资一千余万元。

 

目前,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小区道路、外墙、水电气线路等设施全面提升,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既解决了多年来困扰我局物业管理的“老大难”问题,又让居民深刻感受到因环境升级和设施改造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当地政府根据大院老年居民较多的实际情况,计划再投资建设一个普惠性居家养老中心和老年食堂,为居民生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来源:湖南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