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实业集团副总经张四栋一行到木王公司调研指导景区“稳增长、促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10:06:09    领导访谈
  
      【本网讯】5月20日,陕煤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四栋一行到木王公司就景区在疫情常态化如何“稳增长、促发展”调研指导。本次调研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木王景区近期经营情况、下一步工作规划及疫情常态化下的营销增收工作设想的汇报。张四栋对木王公司前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和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营销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新国针对木王公司“五一”景区受疫情影响,游客接待人数、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的情况,鼓励大家就怎样突破目前困难、拓展发展思路建言献策:“景区要以特色吸引人,建网红项目”“加快景区基础设施提升”“中高考后做一些针对性的活动”“盛夏避暑康养活动的开展”“建帐篷营地”“完善硬件配套设施”……与会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张四栋讲到:景区的营销与管理很重要,我们要“想方设法,扩大客源;千方百计,增加收入;精打细算,节约成本。”他指出,景区在疫情常态化如何做营销、如何增收?一是疫情常态化,目前国内旅游市场的情况出人意料的损失惨重;二是疫情常态化,景区怎么生存与发展?所以“信心比金子更重要”;三是疫情常态化,景区如何做营销?他从创新思路、创新营销方式,为木王公司出点子、支招数,指出正确的营销方式、宣传方式,坚决杜绝可能产生的舆情。要依靠国家政策、政府的宣传点、热点去打造品牌,脚踏实地,和专业的团队合作,做创意的营销,做好IP的传播,以文化为切入点带动康养;四是景区如何引爆本地市场;五是依靠陕煤,紧抓内部培训;六是做好景区安全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木王公司决心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工作举措,打造与木王森林公园相匹配的以森林康养为主题的集度假旅游、养生休闲、健康养老于一体的健康旅居度假区。同时,创新营销方法,立足景区做到多业态健康发展,形成“培训+二消项目+农副产品”新业态,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稳增长,确保木王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万江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