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俄媒:将分三类处理亚速钢铁厂投降人员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13:24:56    一事一议

据塔斯社19日报道,顿涅茨克领导人普希林称,超过一半困守在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乌军已放下武器,从钢铁厂出来。然而对于这些武装人员,乌方希望尽快交换俘虏,但俄罗斯还没有交换战俘的计划。

俄媒19日报道说,对于投降的亚速钢铁厂武装分子,俄方目前没有交换战俘的计划。作为调查乌克兰武装分子对顿巴斯平民犯下罪行的一部分,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将参与审讯这些投降人员,所有投降人员都要经过严格的甄别程序。

总的来看将分成三类处理

第一类是普通乌军士兵和低级指挥官。这类人员一旦甄别出来,如果未犯下重大人道主义罪行,将按照战俘处理,有可能成为与乌政府交换战俘的对象。

第二类是犯下人道主义罪行的军事人员。这批人必定包括“亚速营”成员和乌军高级指挥官,以及被指认犯下确凿罪行的乌军士兵。预计俄方将按照国内法以战争罪对这些人判刑。特别是“亚速营”武装分子,将受到严惩。

第三类是外国雇佣兵。俄政府公开宣称,来乌参战的外国雇佣兵不会享受“战俘”待遇。



来源:央视财经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