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广西百色市应急医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和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0:16:40    党群工作
   
      【本网讯】5月20日,百色市应急医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和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议,医院党支部全体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函主持会议。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郑熔昭首先传达近期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今年来本院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作了安排。
      接着,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函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召开的会议文件、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重要讲话精神,对本院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也给予肯定,在学习中也强调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院长郑熔昭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我们要贯彻好、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找准医院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的落脚点,切实把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融入医院改革发展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顾桂炎 周卫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