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欣荣公司:加强岗位培训提升操作技能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0:23:53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了严格执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不断增强安全技术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陕西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加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试并派专人安排培训考试等相关事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证培训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参加考试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的工种分为高压、低压2个特种工种。主要学习了特殊工种的安全技术知识、安全法规和实际操作技能等相关专业的知识。通过此次培训考试,使特种作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技术要求、操作规程和常见故障排除方法等,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工作技能和业务素质,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特种作业人员全员持证上岗制度,积极倡导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操训练。并将特种作业人员全员持证上岗作为工作重点,旨在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素质及安全操作技能水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公司安全稳定供电保驾护航。



本网通讯员:齐程玮 鲁 毅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