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鑫龙煤业贺驼煤矿:“刮骨疗毒”治“顽疾”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0:26:04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连日来,河南能源鑫龙煤业贺驼煤矿按照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强力推进“优化管理、深挖内潜、发掘新动能”效能提升活动,各单位直面问题,剖析内因,力剜脓包,刮骨疗毒,以不回避、不推诿的态度和决心,全力抓好整改工作。
       反思问题转作风。该矿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通过主动认领的10条问题,暴露出该矿在制度建设、队伍管理中存在缺失,作风建设依然存在“ 虚、假、松”的问题。为此,该矿在全矿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从自身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讨论反思、立即整改, 做到“ 自责”“尽责”“求是”“落实”,确保上通下达、执行到位,形成全员合力抓落实的局面。
       扛稳责任促落实。该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三清单”,通过拉台账、制方案、定责任、强跟踪等方式全力抓好巡视整改问题,并成立督导检查组,每旬深入责任单位督导检查不少于两次,督促引导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整改责任体系。
       确保成效齐行动。该矿将旬检查、月通报作为确保成效“雷打不动”动作,利用专项查、交叉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党支部建设、微腐败、执行力等关键领域和环节,并将检查出的问题跟踪管理,截止目前已完成8条整改问题完成销号。

本网通讯员:李战营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