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煤炭经营公司高栏港办事处全面发力跑出精益管理“加速度”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0:29:33    厂商在线
     【本网讯】今年以来,国能煤炭经营公司高栏港办事处坚持“转作风、勇担当、提质量、增效益”,带领全体员工直面困难、主动担当,全面推进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向前,跑出精益管理“加速度”。
     客户服务用心用情。该办事处坚持24小时客户服务不打烊,主动走访客户,征求客户意见,并与长期合作客户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同时,畅通客户反馈通道,及时倾听客户诉求,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适时调整生产,实时调控优化现场生产组织管理,加速备货、提货流转,优化配置、提升效率,用心解决客户实际困难。
      现场管理整体优化。该办事处抓源头、抓过程、抓重点,全方位狠抓现场数质量管理。一是合理把控煤炭堆存周期,建立超期库龄预警机制。积极协调销售单位加大对库龄预警煤种的销售提货力度,制定优化出库方案,确保出库计划科学合理准确,避免库龄超期煤炭产生。二是全方位进行场地杂物清理,严把杂物质量关。加强堆场监督巡视力度,结合可视化现场管控系统每日对垛位表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做到从源头进行管控,有效保障场地煤炭质量。
       基础管理依法合规。该办事处从"五个入手"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一是从思想认识入手,树立基础管理工作是办事处生产经营的"基石"工程。二是从政令畅通入手,抓好规章制度的执行,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三是从提高员工素质入手,抓好学习培训工作。当前重点是抓好车辆管理、考勤管理、第三方管理、风险防范、法律法规制度等内容的培训工作,不断增强队伍业务素质。四是从抓好当前业务工作入手,把基础工作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五是从抓保密安全入手,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

本网通讯员:樊 燕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