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煤业鲁班山北矿掘进六队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0:58:28    简讯
  
      【本网讯】为表达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川南煤业有限公司鲁班山北矿掘进六队党支部和工会开展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2022年5月下旬,掘进六队党支部书记廖哆全、工会主席黄友方将慰问品带到了职工家中。

 
      掘进六队职工李孝从、郝中泽家庭困难,住宿环境条件差,且自身和家人都身患疾病,家庭经济压力十分巨大。
      廖哆全、黄友方到达职工家里后,向职工及其家属传达了全队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组织会一直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能放宽心踏踏实实的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两名职工及家属纷纷对组织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本网通讯员:赵婷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