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远项目部焦坪管理中心多形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1:01:04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连日来,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焦坪管理中心多形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努力营造矿区职工群众学法懂法、办事依法、遇事用法的良好氛围。


 
      焦坪矿区年代久远,离退休人员多,人员结构复杂,信访事件较多,做好《条例》宣传意义重大。该中心及时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学习,主要领导主动带头学,领着学;并利用横幅、电子屏、微信群、QQ工作群等线上线下媒介开展学习宣传,围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信访工作体制和工作格局、信访事项处理程序、信访工作监督体系等方面,号召大家学懂弄通吃透“条例”内容;此外,还组织党员干部和信访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条例”知识竞赛和快问快答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成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法可依,依法办事。 



      该中心还在办公楼前显眼位置设宣传展板,便于群众阅读了解;工作人员还给前来办事群众宣传讲解“条例”内容,引导职工群众在遇到问题时通过正常、合法的途径反映合理诉求,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维护矿区和谐稳定。



本网通讯员:崔铜山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