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欣荣公司:党务培训中心2022年首期培训班开班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1:02:43    党群工作
   
      【本网讯】5月18日上午,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党务培训中心2022年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这宝贵的培训机会,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党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共同进步,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成果,重点抓好“双融双创”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不断增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鲁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