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改革创新 追赶超越 ——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举办一季度追赶超越赛暨中能之星表彰会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1:38:19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追赶超越的路上,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进展中,5月14日拉开一季度中层干部追赶超越大赛。 


      现场气氛热烈,17名中层干部热情高涨,工作汇报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紧扣一季度工作主线,晒亮点、谈心得、查不足、作规划,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工作汇报盛宴,充分展现了部门风采。与会党委委员把方向、定航标对汇报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分析不足,在规划发展思路下,践行新发展理念,破解新发展难题,增强发展活力,厚植发展优势。 


      在中层干部绽放光彩的同时,公司对特别能奉献、勇于冲锋、敢于担当的中能之星给予表彰,精美的绶带、鲜红的证书不仅仅是对他们的嘉奖,也是对大家这种敢闯敢干、攻坚克难的中能担当精神和优良品质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指出:中能公司五年发展规划是再造强大中能,努力将中能打造成千吨级的智慧煤炭企业、以煤为主的多元发展企业、以盈利为目标的投资企业、为员工筑梦圆梦的企业,赢得更加美好未来的企业。他强调:在中能公司实现追梦一流最具影响力的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愿景中,一要绘好高质量发展的五彩之色,彰显中能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二要理顺高质量发展的管理脉络,力助中能实现改革创新发展的示范;三要激活担当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锻造一支有担当、敢创新、开新局的干部队伍。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强主持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本网通讯员:付娜 曹艳姣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