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救护消防大队直属中队质量标准化学习与训练

煤炭资讯网 2022/5/21 21:43:33    简讯
   
      【本网讯】从新质量标准化下发以来,蒲白救护消防大队直属中队针对新的质量标准化进行了学习与训练。本次的学习与训练严格按照《矿山救护队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依次对指战员业务、队列训练、技术操作、医疗急救、仪器应知、综合体能等项目按照新标准化进行学习和训练。 
      所有指战员态度端正、奋力拼搏、精神饱满,有序参加各项标准化的学习,并全程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达到了学习与训练相结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在每项科目学习结束后,中队负责人针对训练过程和结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对训练过程中有弱项的指战员进行了指导,并指出各小队长要提前制定专项训练计划,针对各指战员考核中的“偏科”现象进行针对性训练,综合提高各项业务技能。
      通过新标准化的学习与训练,各指战员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积极找差距,指挥员现场找问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能够胜任这份神圣的岗位,必须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和综合实战技能。进一步推进队伍专业化、正规化、标准化建设,有效提高了队伍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


本网通讯员:唐昭、李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