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2/5/4 11:57:30    写作
     【本网讯】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队2021年宣传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宣传工作任务并对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洪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队各部门40余名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宣传工作是新形势下煤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求,要进一步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宣传好煤田地质事业成就,弘扬煤田地质精神,推介好煤田地质故事,不断提升社会形象,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发稿的重点是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进行深度挖掘,出大稿、好稿,主攻的重点是主流媒体、纸质媒体。各部门要积极向政工科、办公室提供新闻线索和素材,政工科、办公室要及时派人跟踪,精心策划组织,齐心协力提高稿件质量。 
     会上还邀请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重点报道部副主任相旺进行了新闻创作专业培训,他重点围绕“什么是新闻、怎样发现新闻、写作要点、短视频制作”等方面,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授课。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宣传工作情况。


本网通讯员:罗庆银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