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马村区委书记师少辉一行到千业水泥调研60万吨氧化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煤炭资讯网 2022/5/9 21:34:03    领导访谈
   
      【本网讯】5月6日下午,焦作市马村区委书记师少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峰一行到千业水泥调研指导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建设工作,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义陪同调研。 


      师少辉一行首先来到焦煤集团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建设场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焦煤集团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工作,马村区各职能部门将给予焦煤集团项目建设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见效,助推马村区一方经济的发展。
      魏世义说,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是助力焦煤集团转型发展的重点工程,焦煤集团非常重视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建设工作,非常感谢马村区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优化项目建设程序,争取早开工工作目标。
      魏世义表示,我们要将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与5G发展深度融合,在项目启动上坚持高标准,建设中坚持高质量,在项目投产后做到少投出高效益。要把氧化钙项目建成国内一流的生产线,达到科技含量高,智能化水平高,综合效益好的国内领先水平。我们要抢抓发展新机遇,把握新优势,推动产业转型,为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刘建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