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关爱服务在行动

煤炭资讯网 2022/6/25 21:18:22    煤矿院校
  
      【本网讯】高考成绩揭晓之际,“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6月25日,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从家长最关心、最“烦恼”的高考志愿填报入手,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关爱服务活动,帮助考生解答困惑和疑虑,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我家孩子考了449分,刚好是一本线,你给看下报考什么学校更好更稳一些……”
      “太感谢你们设置这个咨询台了,我自己在家研究志愿填报很久了,今天咨询了皇甫老师,掌握了很多报考技巧,皇甫老师也给我了一些建议…….”现场一位家长咨询后感慨地说道。咨询台前,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热情详细地分析各高校的录取率,分数线的划定原则,各批次的投档比例等高考招生政策,进行政策解读、热点分析、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建议。
      “我们这次关爱服务活动持续到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大家后续还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到技校志愿填报咨询关爱服务办公室……”为扎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到群众心坎上,蒲白矿业技校在办公楼一楼设立了志愿填报咨询点,以全天候电话接听、专人值守等形式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高考志愿填报始终是每位家长和考生关注的焦点,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通过高考志愿填报这一具有行业特点、教育特色和专业特长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解决矿区考生和家长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为考生和家长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本网通讯员:谢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