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原国资委纪委书记高新华到下石节矿参观考察

煤炭资讯网 2022/6/27 22:23:27    领导访谈
  
      【本网讯】6月27日,原国资委纪委书记高新华,在铜川煤技校人事科科长王超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陕煤铜川矿业下石节煤矿参观考察。 


      高新华一行到矿后,与该矿领导在机关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领导简要介绍双方人员后,高新华对20前年深入矿山见证企业生产建设的情景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对铜煤矿山的深厚感情和不解之缘。详细听取了矿井生态文明建设、安全生产、企业文化建设、绿色矿山建设、矿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矿山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 



      随后,高新华在该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机关、信息调度指挥中心、集控中心、井口安全文化长廊、矿嫂服务站、欣怡广场和荣誉室等地进行了参观走访,对矿井生态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绿色矿山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在该矿展示矿井发展历程和人文风采的荣誉室,查看了矿井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企业文化、民生工程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亲身感受了下石节矿实施“党建领航、文化强企、科技兴煤、安全筑基”四大战略,精心打造“实·文化”品牌,推进高技术应用与管理升级相结合,不断探索创新企业管理的方法和路径,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有益实践经验,并时不时拿出手机定格矿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画卷。就深入推进“双碳”建设和矿井 “智能矿山、智慧矿区”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细节与该矿领导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交换了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不断向更高水平更高目标迈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网通讯员:王艳 李金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