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职场礼仪”—— 神南学院助力班组建设“新高度”

煤炭资讯网 2022/6/27 23:15:56    煤矿院校
  
      【本网讯】6月24日上午神南产业公司神南学院请来了国家级全民学习品牌《文锦玲礼仪大讲堂讲礼仪》创始人文锦玲女士,来为陕煤集团首期优秀班组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礼仪盛宴。 


      为营造企业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文明礼仪素养,塑造企业端庄大方的班组长“排头兵、领头人”形象,文锦玲老师就职场礼仪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翔实,拓宽了学员们的职场礼仪知识面,加深了学员们对于利益细节的把控程度。
      课程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和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培训过程中她着重为我们讲述了各职场案例,并逐个举例说明,生动形象,记忆深刻;最后,她又为我们讲述了有关会议纪要写作方法,对于会议纪要是在对会议中各种材料、和会议人员的发言,以及会议上所提出的问题,领导最后的阐述等等,进行综合分析和概括提炼基础上形成的,它具有整理的基本特点,真是让我们获益匪浅。

 
      紧张、短暂的培训结束了,大家都在情绪高涨的说:“今天的培训学到的技巧可真是有用啊!”我想,本次的培训给每一位参训人员注入了动力,给予了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能让我们提升业务素质,把行为礼仪方面知识运用在工作中追求有效得体,进一步提高人员的整体素质,从而使我们的精细化管理更加的完善。为进一步打造和谐班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教师礼仪培训活动,让每一位优秀班组长认识到了作为一名班组“领头人”,不仅要有高超精湛的业务能力,还要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礼仪,在孩子和家长中树立榜样作用,做孩子们的表率,做文明优雅高素质班组长,以规范的文明礼仪展现自身的人格魅力!同时通过这次“礼仪”学习培训,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班组长管理水平在上新高度。


本网通讯员:高艳波 尚亚男 董宏杰 冯广亮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