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技工学校:“一盔一带”守护校园安全

煤炭资讯网 2022/6/27 23:28:54    煤矿院校
  
      【本网讯】近日,蒲白矿业技工学校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一盔一带”看似不起眼,对于交通安全却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践行“一盔一带”我们在行动。 


      技工学校通过发宣传单、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案例讲评的方式,让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戴头盔的重要性。技工学校后勤保卫科在上、下班时段对骑乘人员进行“一盔一带”大排查,对查出未佩戴及未正确佩戴头盔的人员现场进行安全教育并在我校职工群进行曝光并开设安全教育学习班,对查出的人员集中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通过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师生对正确佩戴头盔的认识及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师生出行正确佩戴头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营造安全氛围,“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本网通讯员:杨璞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