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技校联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煤炭资讯网 2022/6/29 21:04:35    煤矿院校
  
      【本网讯】隆重的表彰和集体的“生日贺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娓娓道来的专题党课……6月28日,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在蒲白矿业技工学校一楼电教室举行。该校联合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会。 


      会上,首先对过去一年中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涌现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在得知自己被评为优秀党员的王春妮说道“在党的生日之际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能被评为优秀党员,是对我的认可和激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积极安发挥一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能从一名普通群众,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离不开党组织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组织上入党一生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党员代表的王文超在表态发言中说道。随后,3名新党员和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集体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会上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精美的生日贺卡,在一张张红彤彤的“生日”贺卡上,印制着“永远跟党走”和党组织的生日寄语,不仅有着浓厚的仪式感,也让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该联合党委书记张永军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精神充电。大家在听取党课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本网通讯员:谢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