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屯南煤业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11:45:25    厂商在线
     【本网讯】 “升井下班后,吃着西瓜清凉又解渴!一个字,爽!”职工罗天福笑呵呵说。6月29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们送去西瓜、白糖、绿豆防暑降温慰问品。 

 
     近期,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企业全体职工上下齐心,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做好高温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职工们战高温、防疫情、促发展,为他们的身心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丰富的慰问品、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声声诚挚的叮嘱,给忙碌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份感动,鼓舞了他们奋勇拼搏的士气。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霍新锋 田小宁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