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16:12:33    党群工作
  

       本网讯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29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公司联系点领导、总会计师梁殿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 定及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会前,全体起立,由支部组织委员胡琼华领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李延召、温萌、谢守民、王淑平分别为党员代表张孟良、槐远安、铁晓娜等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周占峰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详细地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殷红涛、任琳、党小组组长杜燕燕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周占峰同志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并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组织委员胡琼华代表支委会介绍周占峰同志预备期间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充分肯定其入党动机端正,对党忠诚,工作勤恳,并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酝酿讨论,并分别发表了意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一致通过同意预备党员周占峰同志按期为正式党员。

         随后,周占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用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在二十大献礼。

       公司联系点领导,总会计师梁殿虎同志对周占峰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向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规党纪,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希望周占峰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维护党的利益,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是预备党员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本网记者:孔德京      编 辑:远帆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