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黔西青龙煤矿:迎七一.打卡丙安爱国教育基地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17:01:14    幻灯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贵州黔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青龙煤矿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

 
      6月16日-28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青龙煤矿组织120名党员分三批前往爱国教育基地丙安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一军团陈列馆、耿飚将军纪念馆里面珍贵的历史实物、图文资料,被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的震撼。

 
      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革命斗争辉煌历史,在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对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平凡的坚守、务实的作风、苦干的韧劲传递信仰的力量,续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熊丽娟、齐慧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