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老年大学 喜迎二十大 用情颂恩跟党走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20:31:22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铜川矿务局老年大学全体学员以别样的方式,颂党恩、跟党走,通过诵读活动抒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血热激情。 
      此次活动由华远项目部机关管理中心承办,该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场观摩了演出。学员通过读党史,唱红歌,讲故事,诵诗词等多种形式讲述熟悉的革命人物,民族英雄的红色故事,赓续传承红色血脉,激发昂扬斗志,抒发内心情怀,了解党的成长及发展历程,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活动,也是对老年大学学员一次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获、学有所乐的成绩汇报。节目均是由老年大学学员自编自创自导的原创作品。活动在柔力球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手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书法班80高龄的董老不甘示弱、缓缓步入,朗诵自编自创的诗稿《永远跟党走》,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大厅中央,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让大家赞叹不已。 


      活动现场学员们激情高昂,各班学员争相上场,展示风采。活动紧密围绕主题,或歌或舞,或读或诵,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抗日小英雄《小金子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将我们的思绪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曲《珊瑚颂》隐喻了我们的党勇敢坚毅敢于与反动派斗争的精神。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收官。
      该中心领导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中华民族饱经风霜,在生死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播撒信仰的火种,点亮真理的强光,将可爱的中国照亮。中国共产党无数次正确的决策,带领中国人民坚定的站了起来,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综合国力不断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持续繁荣发展,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退休不褪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该中心强调:党的形象是光辉的,党的力量是强大的。全球疫情让世界见证了无坚不摧的中国力量,抗击疫情,没有任何国家比中国做得更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使我们的生活安定有序。我们现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都是由党和国家为我们撑起。因为祖国的强大,我们免受漂泊,无惧恐慌,我们的背后是一个稳定强大的国家,世界对我们的国家充满了敬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要更加深入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更加坚定要把赤诚之心奉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夕阳无限好,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用心用情将心中对党恩情抒发出来,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杨爱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