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郭刘鹏:为了你,我操劳一辈子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21:08:15    散文荟萃
   每个平凡人在这世界不断去创造,用双手创造社会价值,用肩膀背负责任,用汗水洗涤阴霾,用时间铺就梦想,用生命去书写传奇。就是这样普通而伟大的人们,用自己的一点点力量构筑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再过几天就是劳动节,让我们感谢这些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人,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
      他们是凌晨三四点起来,为城市梳理妆容的清洁工。待到晨曦的第一道阳光洒在一尘不染的街道时,城市已经焕然一新,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天。
      他们是每天七八点起来,挣扎在拥挤的公交地铁里的打工人。他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在办公大楼里奔波忙碌,在会议里奋勇激昂,只为靠近梦想一点点。
      他们是在疫情来临时,奔赴抗疫一线的大白。他们不害怕,不慌张,不怕累,敢为人先,不舍昼夜,当清零那一刻通报时,他们才会觉得所有的疲惫都值得。
     他们是没有时间观念,一辈子为你忙碌的父母。他们不求你回报,不求你伟大,只求你平安健康,待你忙碌过后,为你献上最丰盛的晚餐。
      努力前行,不问归期,让我们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向所有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作者:陕西蒲白煤矿运营公司 郭刘鹏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