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同心共迎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21:17:27    煤矿院校
  
      【本网讯】按照学院党委年度党建工作安排,6月28日-29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同心共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厅属铜川三所中职院校全体党员90余人以及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铜川分行部分党员共计100余参加。 



      首先西安电影制片厂,通过听电影党课《建党伟业》,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共产党人艰辛奋斗的历程;通过参观电影博物馆,全体党员对电影文化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29日赴厅属中职兄弟院校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参观交流。观看了残疾学生的文艺展示并参观了图书楼、康复训练楼、教学楼、等教学设施。让每一位党员对特殊学校的学生及老师有了全面的认识,特殊学校老师用爱心、细心、耐心重拾残疾学生信心,给与生活的光明,自强的态度打动了在场每个人。在场老师也表示,要以特殊教育老师为榜样,爱生如子,用心做教育、用爱帮学生,全面落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铜像、像章、武器、烈士遗物等,领略了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透过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战斗场景和详实珍贵的历史资料,令人仿佛又置身于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 



      此次党日活动引起了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被先烈们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精神所震撼,被特殊事业的师生的真情感动和激励,被西影厂展现的文化自信所洗礼。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及非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典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革命精神激发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