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实业集团总会计师董军虎一行前往木王公司 开展夏季送清凉、党风廉政建设半年督导检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22:31:13    领导访谈
  
      【本网讯】6月29日,陕煤实业集团总会计师董军虎一行赴党建联系点木王公司,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向该公司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夏日炎炎送清凉。6月29日下午3点半,正直骄阳似火,实业集团总会计师董军虎,财务部副部长胡胜华来到木王公司游客中心、客运中心,为坚守一线的职工们送上了饮料、西瓜、饮用水等清凉解暑用品,并叮嘱职工们“最近高温持续,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感谢大家在这样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依旧兢兢业业,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员工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重清凉。董军虎在询问游客中心、客运中心的工作情况后,叮嘱木王公司领导不但要提高安全意识、注重安全运行,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29日下午,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研究部署会上,董军虎、胡胜华听取了该公司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检查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该公司对前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也进行了汇报,在现场座谈环节,董军虎就木王公司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思路等给予了肯定,也对木王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董军虎强调,下半年要继续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主导,以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大力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进一步推动木王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上午,在木王公司桂林人家会议室董军虎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向该公司领导干部、党员及职工代表,从会议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而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宣讲。宣讲结束后,木王公司党支部表示,将按照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认真部署详细安排,做好“支部学习、例会、班前会”多途径内部宣讲工作。


本网通讯员:万江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