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皖北煤电任楼矿:这个单位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22:35:14    人物展示
  
      6月24日下午17:30分,一道集结指令下达到通防部工作群里:“明天中午通防党支部党员、队长以上管技人员到中六采区回风上山沿接注浆管路”。6月25日13:30分,一支由党员、书记、队长、班长、技术员、工人组成的10人临时突击队集结完成,他们将再次出发向着中六采区回风上山的工作现场前进,通防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在这次攻坚活动中,更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是党员向我看,我是党员跟我干”活动再增光添彩。 


      自从承接到中六采区回风上山800m注浆管路沿接的自营工程任务后,通防部多次组织党员攻坚活动。为赶进度,通防部部长、书记亲自带队,超前指挥、现场调度、合理分配人力,此次任务的重点是运送沿接注浆管路所使用的管子,并一根根的码到需要沿接的位置。一根直径为159mm、长4m、重近200斤的管子,两个人抬起来都很吃力,别说要抬着走几百米了,关键是脚下的路一会上山一会下山,崎岖不平;现场除了同志们头上的矿灯,没有任何照明设施,伸手不见五指,大家克服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的困难,累了歇会,接着再干,记不得多少个来回,从中午13:30下井直到干到晚上21:00点,历时8个多小时,此次攻坚活动共完成了88根管子、352米注浆管路的沿接任务,为整体工程任务的完成又往前推进了一大步。
      技术员葛冰打趣说:“我的手又得兴奋地抖几天了,不过看到辛苦的劳动成果,累点也是值得的”。


本网通讯员:毛玉军、郭春梅、尤赵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