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司马煤业公司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6/30 23:50:55    领导访谈
   
      【本网讯】连日来,长治地区气温节节攀升,酷热难耐,为加强对高温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6月28日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工会在该公司井口开展“送清凉”活动后,6月29日,该公司工会主席郭安廷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深入户外作业人员相对集中的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郭安廷一行先后来到该公司保卫部、卫计疾控办、卫生队等单位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冰红茶、遮阳帽等防暑降温用品。郭安廷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生活物资保障、防控操作流程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劳逸结合。 



      高温慰问到一线,酷暑清凉舒人心。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该公司工会持续多年的常态化工作举措,今年的“夏送清凉”活动从6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每周开展一次。每逢夏季高温时节,该公司工会都会组织不同形式的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为维护企业和职工队伍稳定,为企业安全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本网通讯员:秦鸿彬 高 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