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陈丽萍:寻味七一

煤炭资讯网 2022/7/1 17:11:20    散文荟萃
     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周年,增强党员的思想意识,强化党员廉洁作风,煤矿运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党员参观建新煤化公司廉洁教育室。
     活动伊始,第一项目部掘一区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字字有力。无论是第一次与党立下誓言,还是如今又一次紧握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共产党人的自豪感在心中从未消退。紧接着,矿业公司劳模何伟斌同志分别从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等六个方面就自己亲身经历向全体党员交流自己的经验与见解,引发了广大党员的思考与共鸣。此次分享何伟斌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其他同志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政治思想意识,公司全体职工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结合本职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面党旗就是一部历史,一面党旗就是一首战歌。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光辉的101周年,获得了如此灿烂的成绩,我们不得不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鲜红的党旗指引,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生活。 

作者:蒲白煤矿运营公司 陈丽萍      编 辑:沙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