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0:33:10    厂商在线
     【本网讯】6月30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党委召开宣讲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宜宾发展的嘱托,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该院党委书记刘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在宜宾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作为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 

      刘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总书记嘱托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转化为做好医院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专科建设、宜宾市职业病防治院建设、珙县精神卫生中心建设,继续深化对外办医、打造“医养”名片,统筹抓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主任助理、护士长、副护士长聆听了宣讲。


本网通讯员:叶 建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