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澄合矿业实业公司举办“安全书画展览 传播安全能量”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0:35:15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营造安全生产文化氛围,7月1日,陕煤澄合矿业实业公司“举办安全书画展览 传播安全正能量”2022年安全生产书画摄影展览。 




      本次安全生产书画摄影展览以 “安全书画展览 传播安全正能量”为主题,共收到65名干部职工送上的作品,包括楷书、行书、摄影作品和大量的简笔画。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参赛者心中对安全的认知,充分体现着每一位参赛者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关注。
      办此次安全生产书画摄影展,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弘扬安全价值,传播安全文化,培育安全理念,养成安全行为,为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文化环境。


本网通讯员:李 雪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