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宁夏煤业红石湾矿“活学活用”让主题党日 “活”起来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0:36:03    厂商在线
     【本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激发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7月1日,国能宁夏煤业红石湾矿党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在国能宁夏煤业烯烃二分公司和煤制油分公司现场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对标学习,激斗志。红石湾矿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烯烃二分公司中控室、分离车间党支部,分离车间党支部是宁煤公司授予的四星级党支部,也是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该分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中,红石湾矿党员干部了解到“定制化管理”、“星级党支部建设”与当下企业发展的重要关系,倍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将兄弟单位的优势、特长与自身业务相互融合,促进自身的提升。
     重温誓言,展新颜。随后,红石湾矿党员干部参观了煤制油分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了煤制油分公司产业项目发展宣传片,一路身临其境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员干部激昂的重温誓词,同时也呐喊出了党员干部展新颜、勇作为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煤矿基础产业与煤化工新兴产业之间的差距,同时,大家思想与心灵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先进思想、先进技术,提高自身觉悟,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为企业奉献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对标学习的机会,也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明确的奋斗目标,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智能化矿井建设深度融合,让党旗在煤海深处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任 涛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