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一队唐家会煤矿保水开采地面工程 喜迎开钻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0:46:00    矿建勘探
      【本网讯】6月28日,随着JZ-40钻机的轰鸣声,中煤水文一队唐家会煤矿保水开采地面工程顺利开钻。这是水文一队庆七一、感党恩、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进一步推进队“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重要一步。

 
      唐家会煤矿保水开采地面工程于3月30日中标,该项目共设计5个主孔,36个分支孔,每个主孔含1个直孔段、1个造斜段,钻探工程量共计40222m。 


      水文一队队领导秉持“在抢抓机遇中谋好项目,在推进工作中抓实项目,抓好统筹谋划,抓好瓶颈突破,在抓前期、促开工中加快项目,确保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理念,积极参与前期准备工作。水文一队认真遵循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政策;面对政策的改变,主动联系建设单位,帮助其整理更替相关资料,完成准旗自然资源局项目施工备案手续;该项目施工场地起伏较大(南北届相对高差近8米),争分夺秒填埋沟壑,按时完成场地平整工作;主动解决系列地企方面遗留矛盾,推动设备进场等各种问题,通过水文一队各成员的极力付出,正式进入施工序幕。
随着项目正式开钻,水文一队唐家会煤矿保水开采地面工程将持续秉持安全、文明、优质、高效的处理理念,积极推动各工期节点,高质量推动各项进程,为唐家会煤矿的安全开采筑起一道防护墙。


本网通讯员:段超凡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